close

前兩天趁我家Sam休假,帶他去喝Afternoon Tea的下午茶,參考看看別的店,體驗一下日式風格,懷念在三鷹的可麗餅店!食物當然不錯吃,討論也很熱烈,但這不是本文重點~ Sam聽我說上次我送他的可愛茶匙是在這兒買的,吃完後就說要逛逛Afternoon Tea的雜貨區,東西當然都可愛得不得了,玻璃杯們跟鏤空雕花的杯盤美翻了,煮牛奶的琺瑯鍋也超可愛的>_<,不過這次沒看到神奇微波爐煮飯器~ 最後逛到寢具織品區,看到了本次週年慶限定的可愛大象先生抱枕,就是這隻~

  

本人比照片可愛多了,毛茸茸地觸感超好,我當然是給他拿起來把玩一番,此時Sam冷不防Donald Schultz上身,揮動著我手中大象先生的耳朵說 "This is not a stunt. This is my job!"  我指責了Sam跟Afternoon Tea一點都不搭的行為後也忍不住說 "Look at this ear, this nose, so beautiful~" Sam當然是吐槽了我的半斤八兩白痴行徑! 唉~總之我們會不會中毒太深,太久沒看荒野先鋒了有點想念啊~ 只好買IKEA出的可愛小蛇自己在家演Wild Recon聊表安慰~ (另,還有布製水果籃,蔬菜組跟早餐組也超可愛的~也就是說... 物產豐富?)

Ikea填充玩具動物組蔬果組水果籃早餐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