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要提醒自己在曠野中也不要忘記祂的恩典與憐憫,不要失去信心...

上星期去找了區牧師,這是7年來第一次找他售後服務,應該不算太煩人吧!首先每次講完道就迅速逃走的區牧師會乖乖坐在那裡讓我們找,拒絕了其他牧者們的午餐邀約,而且沒有其他人要堵他,所以不用排隊,這就已經很神蹟了...

感謝神透過區牧師告訴我祂知道我的景況,告訴我我正在經歷一段曠野的日子,祂明白我內心的孤單,也知道我很累了,要我不要有負面思想,還叫我不要再硬撐,沒有指責或叫我要努力改變什麼,這些話語挪去了不少我心中的不安與控告,祂也知道我的身體狀況,讓區牧師為我身體健康禱告,也感謝區牧師求主滿足我的靈,也為我求神給我未來方向的帶領,雖然這不知哪一天才會實現,但至少安慰了我,區牧師也提醒我們珍惜現在所有的,知足,這的確是我所需要的,更謝謝他對我們說這一切都會過去,會結束,雖然我們都不明白,因為我們不是神,但總有一天祂會顯明這一切的意義!

另,紀錄一下區牧師某次講道的一小點,他說...身處患難時,每個人都會問兩個問題:"為什麼我會碰上這樣倒楣的事?","我還要受苦多久?" 千萬別學約伯的朋友給予任何建言,因為這兩個問題是無從解釋的,只有在基督裡才能找著答案,也只有神那無條件、永不止息的和永不改變的愛能讓我們突破重圍。

謝謝你說的這些話,謝謝你是唯一沒有像約伯的朋友那樣對待我的牧者,你是神賜給我們屬靈的父親,為此我深深地感謝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lam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